close

第一次挑戰寫新番實況,剛好夏番頗貧弱應該不會寫得很辛苦←

這邊算是集中帖,收錄各番第一話收看心得。

素來棄追機率非常高,各動畫只出現在這篇裡面是非常有可能的,請不要太期待XD

 

不知不覺都九月了,應該就是廢了吧這篇XD

 

 

 

➲ 人類は衰退しました  
Official site

人類は衰退しました#1 

沒想到夏番第一個收看的是這部,完全是被弟弟一句:欸你想不想看吐司獵奇?給吸引過去

故事敘述人類已經逐漸衰退,現在不得不自行狩獵種植生存下去。一般來說這樣會想到全體人類變成野人才是,但是目前倒退到莫約中世紀而已?

仰賴過去科技的人類不但沒有野人的生存技巧,同時還要依靠新人類--妖精們的補給來生存。

女主角身為調停官是負責聯繫新人類與舊人類的重要職位,最近妖精社的大量產品流入舊人類的生活圈,為了安全起見女主角前往妖精社一探究竟。

以上是第一話的大約內容,大約是原著第四卷的進度。

我沒有看過原作,跟田中羅密歐更是不甚熟稔,但是看完第一話以後大概抓得到他的感覺了:令人不安+快黑不黑,勉強維持平衡的感覺。

超--令人焦躁的啊XDDDD!

這到底算不算黑色幽默都很難定義,想相信這只是單純搞笑但內心深處總是有個聲音告訴你絕對沒這麼簡單。不習慣這種懸在半空中感覺的觀眾應該覺得看這部壓力很大吧,像我就是覺得全身癢癢的(?)

粉紅切開都是黑的,目前不曉得女主角是否會應驗這個定理。唯一可以確定的是我是喜歡她雜毛短髮樣子的極少數派XD

中原麻衣很適合這種冷冷的吐槽,但是我總覺得女主角應該聲音更少女氣息一點(畢竟後來變成長髮美少女嘛),吐槽更有起伏一點。但因為她的個性也是捉摸不定所以很難定論......也許跟過去學生時代篇也有關係,拭目以待。

第一話題到了很多有趣的點值得反思,妖精們的設定也是異常微妙。很容易拐騙但是想逃走的時候誰也攔不住,到底是不是向外表那樣單純目前不得而知。

妖精們的四個聲優非常符合他們看起來的樣子,嘴開開有點口糊又軟軟萌萌的。

人物沒什麼太特別的,但事背景作畫的風格我很喜歡。助手君的詳細身世也讓我很有興趣。

目前絕對會追第二話,但是能支撐到多遠就不清楚了,希望劇本能在沒超展開的條件下有張力點。

但話說回來第一回就看到吐司自殺就已經超展開了吧XDDD R.I.P吐司君!

 

 

arrow
arrow

    燠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