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Means War

導演:McG

主演:Reese Witherspoon
Chris Pine
Tom Hardy

 

他們是最好的搭檔與朋友,他們是一起出生入死的兄弟,但多虧了交友網站他們同時愛上了一個女人。

現在他們要用自己絕妙的職業技能和高科技武器對付最熟悉、也是最厲害的敵人——彼此。

而因為腳踏兩條船始終良心不安的羅倫最後又會選擇哪個人?

 

 

大家好,這邊是因為有太多想寫的東西,結果最後什麼也沒寫成的管理人。

 

這次是初回發熱門電影的心得,這部在二月中的時候就上映了結果一忙忘記今天才跑去看。

看在這次效率很高的分上就忘記我一個月沒更新的事情吧( ´ ▽ ` )ノ

其實之前想發福爾摩斯,可是因為英國腔實在太難聽懂了,除了閃光以外劇情我都pass out只好放置......這次沒問題了,只有一個人有英國腔而已!(?

劇情其實很簡單,兩男爭一女,加上兩個人又是好哥兒們想必戰況很精彩。

看過預告片以後我想大部分的人都大概猜到整齣在演什麼,不用懷疑就是那些,壞人根本是打醬油的不用理他。

這部真的只是含有動作特效的愛情文藝片而已XD

 

當初想看這部本來是想看看這兩個哥兒們有沒有感情異常好的地方,在這邊告訴大家,沒有!他們很正常!!

他們雖然互喊了I Love You好幾次但是大家都看得出來不是真的那個意思,兩個人穿同條褲子長大,幾乎是家人那樣親。

像我一樣動機不良的少女觀眾不用失望,這部完全激起我的少女心啦!(意外的被打中XD

可惜的是,要是沒有男生打架客串這部應該會淪為言情電影,因為大家對女主角根本一無所知。

雖然知道她喜歡些什麼,平常做些什麼,但是電影其實沒有把她的Charm point表現的很好。

頂多知道她講話很風趣,但我其實不知道這兩個男人到底愛上她哪裡囧,看!夠言情了吧!讚!(代入自重

 

這部會掀起少女心湖的巨浪很大原因在兩個男人各有優點,而且難以取捨。

導演把這兩個人塑造的這麼好真的可以嗎!

通常看這種戲碼的時候我很早就會偏向某一邊,或壓某邊勝出,但是這部神秘的地方就是直到最後一秒我都沒有辦法做選擇。

一邊是走痞痞壞心的王子路線,另一邊是走居家情人的安定路線,不管選了哪邊都覺得好像很可惜......

看到結局我真是痛啊!但是又覺得女主角好爽啊!有沒有這麼糾結啊!

除了糾結以外這部笑料很多,步調輕鬆愉快很適合全家或朋友們一起看,整體來說我覺得很好看,八九顆星有。

兩個人在搶女人的時候真是說不出的幼稚,可是我想有少女心的觀眾們一定很希望有兩個這麼優秀的男人不惜耍幼稚耍賤招也要把到自己吧。

至於細節一點的瑕疵就忽略不計了,畢竟這部本來就不是走寫實派XD,結局也滿OK的!

 

瑞絲薇絲朋看起來有點年紀了,想當年金髮尤物的時候真的好像洋娃娃,這部看得出經過歲月的洗禮。

湯姆的話我其實對他的英國腔沒有記憶,他在Inception的台詞有這麼少嗎?

克里斯的眼睛超級美,演那種壞壞的帥哥最後動真情真是太摧殘少女心,我內心都在哀嚎了。

有空的話大家不妨進電影院體驗一下取捨的掙扎感吧,出來以後會全身舒爽彷彿剛剛跑過八百公尺喔(?

 

 

arrow
arrow

    燠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